星期二, 2月 05, 2008

something

趁著要回去過年前再來說說有的沒有的,這幾天在佈置自己的blogger,想說要用什麼樣的RSS給讀者,所以survey一下,發現有個叫做feedburner不錯用,這家公司之前就被Google被併購了,於是blogger就有內建,不過還是要搭配一下feedburner,其中有項功能不錯用,可以知道有多少人訂閱你的blog,於是想說沒有人做出人氣排行榜,果然沒錯,真的有,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。

另外在新竹生活也一個多月了,在這裡真的體認到北部的天氣威力,真是有夠冷的,每天都要一邊發抖一邊做事情,還有見識到北部人的冷漠,還是中南部比較好,天氣跟人文,所以如果可以的話,想要到台中置產(感覺很遙遠),台中給我很好的映象,是因為在那邊玩了四年嗎...XD。

對了,我要坐早上七點多的車子,我還在這裡打文章還不去睡覺,是因為要回台南的關係嗎,大部分的死黨都已經回到麻豆,就只剩我了,大家都在等我回去打球。我只能說有你們,真好。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這麼早回去啊!今天上班超有fu啊~一早就下大雨。

小明王 提到...

所以要趕快回南部阿,這裡天氣真好,雖然有時也會下雨,但是就整個fu就是好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