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2月 10, 2008

咦......

過年的關係,想說來買一雙新鞋來穿穿。說到新鞋子,那就要支持一下劉老闆了,於是開心地來到playa專賣店,看了幾雙款式之後,決定要敗了。什麼....沒有我要的size,不過漂漂的店員小姐說要幫我調看看,什麼....台南市都沒有了,要從外縣市調貨過來。那就來不及了,我明天就要回新竹去,於是我跟店員小姐說要回新竹去,就不方便買了,但是她卻說可以寄到那邊的店家或是地址,不過重點來了,我一說要回新竹去,她就說我是在竹科上班的吧,然後職業是工程師之類的,瞬間有點呆掉,不知如何回應。

不過有點想問說,為什麼不是說我是回新竹唸書阿,我想學K大學長的精神,永遠不透漏自己的年齡,裝年輕...哈....

2 意見:

小明王 提到...

結果也是搞笑..我要的款式新竹也沒有了,也只好用調貨的方式取得。

Devon 提到...

你看吧...一直哭到連新竹都沒貨了

不過重點來了...你真的很有錢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