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01, 2008

心情整理(二)

另外,因為這幾天的下雨,在加上回到家之後都很累,面對著房間,心想著平常心事我都是跟誰訴說的,大部分都是好友(感謝大家聽我訴苦)。想想自己已經是26歲了,在這26年頭中,好像缺少了一個她,或許之前我會羨慕有另一半的朋友,但是之前都是學生的身份,忙著玩跟課業上,就覺得無所謂了,有什麼快樂跟不高興的事情,都可以找一些朋友聊聊。目前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業,他們還是願意聽我說,但是有些事情還是會放在心理面不太方便說。

或許是這幾天的天氣影響我的思緒,在寒冷的氣候中,想要對另一個人說:天氣冷,要多穿一點,才不會感冒。或許是自己一個人過生活過久了,想要去照顧別人或是被別人照顧。或許是當兵改變我的態度,想要認真面對自己的人生。或許、或許...、有太多的或許....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買車-->大學女生--->在一起

小明王 提到...

是買腳踏車嗎...XD...學長你說宅男一定要必備的工具--巨人牌腳踏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