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13, 2008

今天是敗家的一天嗎

由於8搶3奧運資格賽的預售票,從今天開始販賣,由7-11的ibon訂票,因為有之前元氣F5大作戰的經驗,果然這次也有ibonF5大反攻,不過ibon沒有F5可以按,不過也讓網友一直暗,因為一直斷線,從ptt上來看,大家都苦戰好幾小時才買到票。在這裡要先感謝呵呵,在這種天氣去7-11連線大作戰,不過最後還是沒有買到票。先發沒有買到票,那就輪到我救援拉,突然發現公司樓下的7-11有ibon,天阿,我之前是目小,都沒有看到這裡就有ibon了,那還讓呵呵去外面受風寒,真是不好意思拉。

不過我看到都是下午的事了,這裡就要怪我同事了,平常都兩點多就把我拉到樓下去看妹了,阿...不是,是去買東西拉,怎麼今天拖到快四點才要去下去看妹,阿..是買東西,如果早一點下去的話,應該會買到好位置吧。順便一提,怎麼這家的ibon連線都很正常,ptt上的鄉民都幹聲四起,到處都連不上去,是因為我們公司是做網路的關係嗎...

另外,星期一訂的鞋子終於到了,真是有效率阿,ibon也可以這樣就好了,晚上開開心心去拿鞋子,好久沒有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了,這一雙可是在店面看了很久,決定要下手後,又沒有自己的size,真是搞笑,從台南買到新竹,還都沒有貨,要用定的才有。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OK阿!終於買到票了!剩下衣服訂一訂,就可以準備出發啦!! 別忘記要請假哩.. ^____^ 敗家day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