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2月 03, 2008

台北行

因為積了好多東西在鳥蛋群那邊,趁過年之前趕快去一趟台北,又加上之前心情不好的關係,想要去走走轉換一下心情,找一下朋友聊聊天,順便敗一下家。於是王小明台北行就啟程拉,於是就坐著客運往台北前進,正好在排隊等候上車時候,看到警察杯杯在旁邊拿相機跟一台類似可以開單的機器等候,原來這是傳說中的變相收保護費,搞得客運的票務人員緊張兮兮的。這不是行之有年了嗎。另外有個小插曲,因為有警察杯杯的關係,所以要搭車的人就是先排隊,然後會有人員去賣票給你,剛好排在我之前的都是學生,賣票的人員都有問是要學生票,害我想說我可以買學生票嗎,不過他會認真看學生證,我只好作罷。

到了台北之後,依然繼續下雨(好冷),坐捷運到了公館,趕快去找鳥蛋群,趁著雨勢沒有很大,趕快去把雜事辦一辦,買買一些東西,晚上的時候,鳥蛋群說要吃火鍋,我就問說是要去哪一家店吃阿,於是他就說,不..不..不,一切自己來,原來他們lab真是應有盡有,連煮火鍋的器具都有了,也好,好久沒有這樣子自己開伙了,於是到全聯買了鍋底跟高麗蔡一顆,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,準備回去辦伙了。就一邊吃一邊聊天,聊聊大家最近的生活跟未來(夢想??),還有一些政治議題(好吧,我承認我是小小政治魔人),這種感覺似乎我都快要遺忘了,當初認真生活的態度。

在此,感謝一下鳥蛋群哥哥的火鍋援助,不過我要抱怨一下,就幫我把洗髮精組帶回去台南會怎樣嗎,不要怪行李放不下,我知道你是嫌麻煩,拜託,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。唉...人心阿。等我回去找你算帳....XD。

第二天,去找一位剛認識,但是感覺認識很久的好朋友,雖然我們是第一次見面,不過好像有似曾相識的感覺(是我常常在路上偷看正妹的關係嗎,這個是小腸教我的..我的本性應該不是如此..),一個下午的時間,聊了很多,讓我瞭解到自己不足的地方(我太嫩拉...),我會好好加油低。感謝你的經驗分享,另外,嚴肅的你,希望有時也要讓自己放鬆一下吧。

2 意見:

Devon 提到...

讓你點名沒關係
但是記得要修成正果

你也老大不小
是該找個人來陪了
死會宴什麼時候請阿

小明王 提到...

會有這一天的到來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