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2月 23, 2008

台北樹林大冒險(下)

來台北的時候,大部分我都會隔天再回去,尤其是騎小k來,我不想要晚上騎車,因為車況不好時,會很麻煩,但是...這次...我卻要晚上回新竹。唉...還不是鳥蛋哥要去跟妹爽,不在家,本來想說去找應小霖好了,去借住一下,順便一起去逛一下西門町。但是他室友有在家,不方便借住,那...只好回家去了,反正好久沒有夜戰了,尤其是這種下雨天,雨天飆車超High的,順便試一下新安全帽的功能。另外在上一篇有提到說,我要來台北買I gotU,但是卻沒有在光華商場發現到,於是不信邪,上y拍看台北哪裡有在賣,果然有,在樹林,那就回程的時候繞過去買好了。

於是在鳥蛋哥那邊用papago跑一下路程,哇...怎麼這麼複雜,只好按照原來回程的路,走新安橋下面的環河道路,要離開之前,抄了幾個重要的路名跟轉彎的方向,冒險去了。一路到了環河道路,怎會有分叉路,看了指示牌,我要從浮洲橋過去樹林,於是就選擇左邊(當時是晚上而且是下雨天,做決定要快不然會很危險),但是這是個錯誤的決定,因為那邊在施工,路況不是很好,很多指示牌都不是很清楚,騎著騎著就要上高架橋了(不是浮洲橋),這時不知道要不要上去,還是要走橋下,難道這是人生的抉擇嗎,一旦決定了就很難回頭了,結果...我又做錯決定了,心想說我在幹什麼阿,這時只好冷靜下來,因為這本身的方向感還不錯,基本上要往哪個方向還算清楚,繞了一下路,果然被我找到上浮洲橋的路,到了樹林,樹林果然像賀教授講的,沒有什麼東西,而且道路都很小,不過還是找到賣I gotU的店家(不過實際店名跟網路上的不一樣,是怎樣阿),費了千辛萬苦,終於買到了I gotU($1580)

到手之後,當然要立刻來試用看看,I gotU具有防水功能,剛好配合下雨天做測試,開機完就丟在前面塑膠袋裡面,以下連接是我從那家店面到新竹的路線圖。有空再來試一下照片功能。

***********路線圖,請按我*************

2 意見:

Mango 提到...

你太熱血了吧..騎摩托車到台北。
我想我最遠應該是從住的地方騎到新竹火車站...

小明王 提到...

每次去台北都會把機車拿去tune一下,回程的時候就可以測試一下。因為我是熱血青年阿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