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08, 2008

遊玩的年假(二)

在控窯的過程,有朋友說在初一的時候,有約幾個國中同學要一起出去玩,所以要募集多一點人出去,這樣子也比較熱鬧,雖然邀的國中同學,很多都沒有印象了,可能是那時都不同班的關係吧(在國中時期,我換了4個班級,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個神奇的事情阿)。在要出去玩的前幾天,找了主辨人商量要去那邊,順便先聚一聚,在現場加我一共有四個人(3男1女),因為只有我國中是跟他們不同班的,所以聊起某某人現在在做啥,我都沒有印象,真是尷尬阿。不過回想起來,我國中的記憶怎麼都跟男的關係阿,好像對女同學沒有印象,是我性向的問題嗎....XD,不過令我佩服的是強者柯同學阿,怎麼每個人現在在做什麼,你都這麼瞭解阿,真是太強了。

到了初一那天,按照預定行程去安平(不要問我,為什麼台南人還要去安平玩),一路上發揮local的優勢,很快到達了安平,接下來就假裝是外地人,先去吃豆花,再來是老街跟蝦卷(不然到安平,我們也不知道要作啥),於是到每次都很多人的豆花店,排了隊伍搶到位子,吃完走人(還是覺得麻豆的豆花比較好吃),接下來就去逛老街,嗯...果然過年期間,好多人阿><||...跟大家擠阿擠,來到蝦卷集散地,果然是集散地,很多人,只好先去逛老街。God..人更多(逢甲夜市也沒有這麼多人阿),不過還是買了必買的蜜餞,回到蝦卷集散地,天拉,怎麼人越來越多,只好放棄這間,沿路開車看安平路上的情況如何,the same,只好回麻豆吃飯了。

晚上的時候,又把大家找來,小酌一下,不過原諒我不能跟大家到很晚,因為隔天我要回老家一趟,sorry....,不過這一天真的玩的很開心。Thank you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