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12, 2008

我26歲

剛剛有個久未聯絡的學長丟msn給我,問有我沒有目前最夯的陳冠希套圖(奇怪,怎麼每個人都知道我有阿)。這位學長也是我從小的鄰居,大我兩歲,他還有個哥哥,我們三個從小到大就念一樣的學校,國小到大學,所以彼此都很熟了。他目前在大陸工作,也交到一個大陸女朋友,也很正,說到這裡,有一次他上線的時候,我看到msn圖片是正妹(他女朋友),我就丟訊息給他說哪裡來的正妹阿,結果對方回說是我本人,害我突然不知如何回答,嚇我一跳,原來是他女朋友在用他的電腦。

給他完最夯的套圖之後,我跟他聊天起來了,他就說說在大陸的情況,如果我過去那邊玩的,他要招待我,帶我去見識見識(我會害羞阿),也聊到他跟他女朋友的差異,原來把個大陸真妹是不容易阿,要把到是很簡單,但是文化差異的問題,要改造成一樣是一件很累的事情。之後就問我在台灣的情形,問到我幾歲跟有沒有女朋友,正要回答我26歲的時候,哇...我26歲了阿,這個年紀剛好是我正要衝事業的時候,結束了求學跟兵役,正面對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嗯..我要更加努力,至於有沒有女朋友,唉....當然是沒有阿,他就說要多多加油阿,唉...我也想阿,努力中。等他回台之後,再來聚一下吧。

2 意見:

Devon 提到...

真好...都快有大陸妹了...都可以去見識一下...唉...我的x61都unknown hard error了...唉...

小明王 提到...

所以說人不可以作太多壞事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