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01, 2008

心情整理(一)

來整理一下最近的心情好了,由於工作也一個月的多的時間,目前在工作上的成就實在很低,因為之前不是做這方面的技術,加上embedded sytem實在是博大精深的學問,尤其是在bootbase方面,每一家的作法都不太一樣,雖然porting的技術都很像,但是其中的小細節差異就很大,要注意的項目很多,對於初學者的我看得很累。

又因為有位強者我學長,實在太強了,對於我這個弱者還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教起阿,我只好努力k spec.,然後實際去run看看,然後再被學長電一電,我想這是我目前最好的成長方程式吧。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一個月多一點點就要上線運作,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囉!搞不好是教你的人問題。

我撐了一個半月才開始寫第一個小程式,之後做的project都停掉,真是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