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2月 23, 2008

台北樹林大冒險(上)

因為要換小k的料,只好又上台北一次,順便去找鳥蛋哥拿存放已久的沐浴乳組,另外之前看到有種好玩的玩具-I gotU的GPS接收器,想說這次去台北找找看,回程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。於是昨天就在祈禱老天賞個面子,不要下雨,果然,老天很給面子,下雨了。不過是到了台北才開始下雨,算是對我不錯了。在騎車到台北之前有個小插曲,是有關信用卡的,因為這星期剛收到中國信託的中油聯名卡,想說來用用看,加完油給工作人員信用卡,先生!!你的卡不能刷歐,什麼,我有網路開卡阿,想說算了,給了現金正要走人,這時有人打電話給我,因為我戴3/4罩的安全帽又加上我的手機沒有擴音的功能,不太想接手機,收好皮夾之後要騎車走人之後,又打過來了,有點小不爽地脫下安全帽,看看是誰打給我,一看是沒看過的號碼,一開始還不爽的說,
原來是中國信託的客服,說我是不是有在加油站刷卡,但是我的卡還未開卡,不能用,我勒..我有線上開卡阿,他說沒關係,他馬上幫我開卡,哇..服務這麼好阿。於是帶著我的已開卡的聯名卡繼續上路。

到了台北之後,趕快跟鳥蛋哥去換我的小k零件,換上GP的手把,整個就level up了嘛,在順便換換前置煞車油,哇..so dirty,趕緊換新的,在tune一下,嗯..煞車更有力了,用好了小k之後,再來就是去敗一下安全帽拉,到了一家價錢實在有夠便宜的店,這裡的價錢都還比y拍便宜上300-400元,這次我特別選了一頂要有帽沿的,想說zeus跟apex的都有了,那就來個bell吧,圖片在文章最後(後來去查y拍價錢,哇...便宜400元,真爽)。下一站就是光華商場,選找I gotU,逛完整了商場,什麼,沒有這個東西,這裡是台北的光華商場ㄟ,竟然沒有,只好帶著失望的心情回到天大、地大、台科大了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