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21, 2008

湯圓節

因為最近工作的壓力有點大,想說今天來去打擊練習場揮揮棒好了,於是找了南狗跟呵呵,一路騎到竹北的時候,正想說怎麼外面一直放煙火,原來今天是湯圓節阿,不過竹北的店家都不手軟的,煙火狂放,整個夜晚星光都被照的好亮。打完球之後,到隔壁的Best電器晃晃,看一下買不起的家電。晃完正要走去牽車子走人的時候,奇怪,怎麼會有一台車子停在我旁邊,車子裡面的人叫著我的名字,我勒,怎麼會是查理大大,當場被抓包,下班後跑來打球..冏rz,他問我是不是住這裡,查理大大,這裡是竹北阿,我怎會住得起阿。跟查理大大道別完之後,趕緊回家,不然不知道還會遇到誰。

回到家之後,要應景一下,於是到呵呵家吃一下湯圓,順便見識一下高畫質的好物,唉...BS hi就拜下去吧...呵呵....XD。最後感謝呵呵的四顆湯圓的贊助。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老大, 要勸敗也要把字寫對阿! 不過說實在話, 台灣的HDTV比較好阿! 只是不知道要等到啥時.
早上起床發現對面有一個碟子, 接收方位就是 「南南西」耶... 看來, 該去找個指南針了!
PS: 還是決定去把天線拿去換掉, 後來有幾台都看不到了! 囧...

小明王 提到...

我是錯字天王..哈哈..有時間來辦活動,尋找blog裡的錯字,發現者有神秘小禮物...

匿名 提到...

好阿! 我是忠實讀者喔 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