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2月 17, 2008

假日趴趴走(一)

星期六的時候,找了在軍中朋友一起出來吃中飯,正想說要去哪邊吃飯,剛好一道光指引著我,指引著我們到了城隍爺廟(好爛的理由),這也不是我第一過次來這邊,之前曾經騎車過來這邊晃晃,不過人太多就沒有進去逛了,不過這次是專程來逛的,另外新竹已經很久沒有出太陽了,難得星期六出了大太陽,大家都跑出來逛街,又加上是中午時間,人實在特別多。

找了一間店坐了下來,想說要點什麼東西好呢,來到新竹快要2個月了,還沒有吃過真正的新竹米粉,那就點了米粉跟貢丸湯(這個一定要點的阿),嗯....新竹的米粉果然是不太一樣,比在南部吃到的還要硬一點,米粉的線條也比較粗,整個口感就是很實在,使人還想要再來一碗。可惜沒有相機,不然就拍下來做紀錄了。吃完米粉跟貢丸湯之後,一定要來個甜點,剛好有名的阿忠冰店就出現在我們面前,剛好配合天氣,可以吃冰。第一次來到這裡,當然要點比較特別的,草莓鳳梨牛奶冰不錯吧。老闆...來份草莓鳳梨牛奶冰...什麼..沒有草莓了,我看著前一位客人把最後一份的草莓端走了,唉..無緣阿(怎麼最近跟很多人事物都無緣),只好隨便點了布丁牛奶冰。雖然說難得好天氣,但是吃冰還是會冷阿.....

吃完東西,想去動一動,我提議來到大聯盟打擊練習場,不知道是不是健身房的關係,我的打擊竟然變好了,120km的球可以紮實咬中球心,讓我有點小感動。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很厲害阿! 該吃的都吃到啦! 這禮拜找一天一起去打球阿! 你們公司健身房不錯喔? 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