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29, 2008

Nike+ sportband

話說這星期回麻豆去吃小眼睛的打退伍,因為是吃晚餐,所以下午的時侯先過去台南晃晃,剛好經過舒邁,想起前陣子Nike+有出新系列的產品-Nike+ sportband,於是進去看看這家有沒有。

結果出來的時候,我在路上撿到一袋東西。


對於有正義感的我,深怕這個是爆裂物,於是我要把它帶離現場,這樣就不害傷害到路人了....╮( ̄▽ ̄)╭。

回家打開一看,果然是可怕的東西阿。這是邪惡的符號。


打開盒子一看,原來是一雙慢跑鞋。


不過仔細一看,有個怪怪的符號,鉤鉤旁邊有個"+"。


原來這雙鞋有支援Nike+的功能,那什麼是Nike+,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將跑步的結果記錄下來的技術,那要怎樣記錄呢。Nike+是利用鞋子裡裝一個感應器然後使用者在利用接收器來接收資料。其他更詳細,請參考官方網站

一開始Nike是跟Apple合作出了第一款的產品-Apple Nike + iPod Sport Kit,這個套件主要有感應器跟裝在ipod上的接收器,而且ipod只能用nano系列,因為跑步的時候總不能用硬碟版的ipod吧。


然而今年Nike就沒有跟Apple合作在出新的,而是自行出新產品-Nike+ sportband(總算講到今天的主角了...<( ̄3 ̄)>)。



sportband主要是由錶帶跟接收器組成。這是接收器主體。


這是錶帶。


合體之後。


這是戴在手上。還不賴...(~ ̄▽ ̄~)。


用了spotband就不用ipod nano來記錄資料了,因為之前想要玩這個使用者,就必須要準備一台ipod才可以,這就次就不用了。不過這裡發生了一件很豬頭的事。就是接收器。


我以為sportband裡面沒有接收器,所以我一併連Apple Nike + iPod Sport Kit也下手了,後來才發現sportband本身就有了,那我在豬頭什麼,因此在這裡打個小小廣告,有需要的叔叔、嬸嬸、爺爺、奶奶或是哥哥、弟弟、姊姊、妹妹,我可以轉讓給你歐,全新未拆封。不然我會因為這個符號(看不到紅紅的頻果),讓小朋友離家出走換回ipod nano....╮( ̄▽ ̄")╭。


最後來個大合照。


預計下一篇是使用心得。

其他照片

2 意見:

United Sensation of Alton 提到...

Hello你好...請問您說的Sport Kit還在嗎...願意賣我多少咧...謝謝

小明王 提到...

不好意思~~後來都拿去使用了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