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24, 2008

夏日保養大作戰

媽媽說要喜歡別人之前,要先喜歡自己。那要怎樣喜歡自己呢,是要有個帥氣的外表嗎,可是我沒有阿,那只好來裝個秀氣的外表了,要有秀氣的外表,那當然要有白皙跟水嫩的臉蛋拉。

自從來到新竹認識保養達人-林少老師,讓我認識保養的重要性。尤其是老師的保養功力,讓我對您的崇拜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決阿,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.....(~ ̄▽ ̄~)。好像扯遠了,回到主題,因為夏天的到來,又加放假的時候上我喜歡papago,所以美白跟防曬就變得很重要啦。

又這麼剛好,這兩天科技生活館有"碧兒泉夏日保養季"的活動,通通半價,那且能錯過,於是就跟呵呵、林少一同敗家去啦。
這是戰利品:


分別是洗面乳、化妝水跟乳液。這個set原價3550,特惠半價1750。

另外這些是家裡目前保養的傢伙


3 意見:

Mango 提到...

都不找我 我才想買說....可惡

匿名 提到...

學長今天還可以過去阿! 活動有兩天喔!
另外, 小明 我們一起加油吧!~ 當帥帥的阿宅~

Maple 提到...

......宅妹我只用一款眼霜...頻率約半年一次...輸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