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01, 2008

週末記

話說星期五的晚上下一場大雨,一直下,害我晚上的時候去買了兩罐750ml的啤酒來喝(有關係嗎??),喝到一半的時候,發現家中了糧食已經短缺很久了,計畫隔天一定要去大潤發補貨一下。

星期六早上覺得房間很悶,想說去龜一下公司,到了下午四點在去交大慢跑,到了公司之後,剛好老大來公司拿東西,被他發現我有來,問我怎麼星期六來加班,只好說等等要去交大慢跑,先過來公司做一些事情(總不能說我是來吹冷氣的吧╮( ̄▽ ̄)╭),不過下午又是下雨的狀態,慢跑跟大潤發只好取消啦。到了五點多,因為家裡糧食已經鬧空城計了,只好打電話給呵仔看他晚上要吃什麼,剛好呵呵要把他買的高級火腿(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...XD)貢獻出來,那當然找了林少跟無尾熊一起來,衝到大潤發買了火鍋料來解決這次的晚餐,泡菜火鍋跟高級火腿,真是豐盛的一餐阿。

星期日,跟學弟約好要去整理一下機車,因為之後要去跑一下環台24小時耐力賽,那當然要把小k換一下料件,在還沒換東西之後,每次在高轉速的時候,小k都會有一種奇怪的聲音,結果跟我想的一樣,碗公已經磨損的很嚴重了,換了一個競賽用的,不過老闆說這個跑了2000km要回來看看咬合的情況,另外普利盤也有一點磨損,等下次來在檢查在一併換掉好了,搞好了小k之後,想說之前在想要把座墊換軟一點的,剛好趁這次機會一併弄好,跑到一家位在監理站附近的店家,做店家加了海綿跟換了防滑材質,重點還做了造型(後來發現怎麼這麼像GP125的座墊....XD),機車的事情都搞好之後,當然是要來試一下車子,跑到南寮找了一條沒有紅綠燈的直線路,時速表從0到底,除了加速更順之外,似乎沒有聽到奇怪的聲音了。

學弟還帶我去看一家東西賣的很便宜的模型店,因為他們都是按照日幣轉成台幣來賣,真的很便宜,原來我小時候都買貴了...(╮( ̄﹏ ̄)╭),今天真是過了充滿阿宅風格的一天。

PS:我好像得了一種假日沒有去慢跑就會覺得怪怪的病,所以晚上8點多跑去交大慢跑,發現晚上慢跑的人,比較多妹,是因為妹早上都很忙嗎...冏rz...

2 意見:

南犬 提到...

早上跑會比較熱, 出比較多汗, 外加會有太陽曬.
晚上跑會日落後跑, 會比較涼, 跑起來感覺比較好. 也不怕曬太陽.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要去模型店... 我是阿宅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