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12, 2008

胡思亂想

隨著夏天的到來,天氣是越來越熱了,感覺晚上是越來越難睡了。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晚上睡覺我還是沒有開冷氣,只是脫掉上衣開電風扇睡覺。

房間的悶熱在加上空閒的時候我會有習慣性胡思亂想,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甚麼,什麼事情都可以想,不管是好事還是不好的事,都在想說要怎樣去做或是怎麼做會更好,不然就是在反省自己做過的事,為什麼沒有做好。感覺是自己是不是太無聊了。不過這個習慣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。而且有時候做事很喜歡一心兩用(感覺這樣比較有效率),但是到最後都讓自己很累。

之前剛好在趕project,所以不管是洗澡、睡覺或是騎車,想的都是工作的東西。隨著這部份的結束,接下來要想的是什麼呢....工作還是人生或是其他更好的事情。

放上"無印良品"的"胡思亂想"

胡思亂想又過了一夜 思念的疑問並沒有解決
我又胡亂想過了一夜 情感的東西 是否需要感覺

也許我不知道 我是真不明瞭 人對情感的渴求 是否那麼重要

也許我不知道 你那兒最好 讓我情牽忘也忘不了
也許我不知道 你真的那麼好 我的思念你又明瞭多少
我胡思亂想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