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26, 2008

加班的意義

最近晚上加班的時候,突然想到這問題‧想到剛上班的時候,對於工作的內容還不是很熟悉,又加上這是第一份工作,似乎很快進入倦怠期。

往往到了晚上就會非常疲累,也會覺得脾氣不好,或許是自己想要早一點進入狀況,但是又發現自己能力不足。所以晚上都想要早點走人,即使東西還未完成。

不過這些情況最近都不見了。應該是自己對於這個RD的生態有些許了解,工作上也都可以掌握了,個性的使然,我對於可以掌握的東西,我就會有相當大的興趣,甚至可以犧牲自己的時間去做好它。所以最近加班的意義,對我而言是工作上的樂趣。

之前有人問我,為什麼要加班,我回答因為回去不知道要幹什麼(呵呵,不要打我...(~ ̄▽ ̄~)),現在是想要把東西做好在回去(謎之聲...明明是想在公司冷氣吹夠在回去...XD)。

3 意見:

Maple 提到...

做上癮了!!XD

Mango 提到...

宅RD..滾開~

匿名 提到...

開心阿!~ 不會打你阿!~ 喜歡幹麼就做阿!~ 無聊的話, 我會有很多事情可以讓你做...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