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07, 2008

最近狀態

最近的狀態應該是呈現暴走吧...<( ̄3 ̄)>,大概是自己想要逃避一些事情吧,當我想要這樣子做的時候,我會專心的去做某些事情來迴避不想面對的事情。

剛好最近工作上要讓我來handle project,趁這個機會多學一些東西,誰知道這樣一忙下去,竟然讓我產生極大興趣,不管是debug、testing或是做新的feature都像是發了瘋狂做,我竟然可以連續一個禮拜多都快要10點在回去,隔天還是8點半之前到公司(假日還去加班)。讓我想到那時在lab玩系統玩到凌晨一兩點。想要認真對於某件事,自己就會奮不顧身去做,果然這是我的style。

或許這樣子的忙碌,一方面看看這自己的能耐在哪裡,一方面這樣單純的過生活,是我目前想要的吧....( ' – ' )

PS:馬的...有挖到memory的地方,我都free掉了...不要在memory leak了...這樣怎麼debug啦.........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這麼厲害~已經開始弄project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