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29, 2008

阿宅的影音設備(下)

這篇是電視櫃,當天感謝林少大大的車子贊助以及呵呵的組裝幫忙。

電視櫃沒什麼好介紹,不過這裡要說一下,計畫果然是趕不上變化,本來到B&Q要買的那張電視櫃,結果被林少嫌說沒有美感,要買好看的感覺又不實用。那就只好改買這個比較便宜的....XD。

直接來張組裝完成的吧


放上電視、PS3跟PS2


同場加映:BD光碟



有了HD的電視跟PS3,看起電影總覺得好像少個什麼東西,沒錯..那是音響,不過我在這樣敗下去,真的會被某人殺了,要節制阿。

以上是阿宅的影音設備組報告。

8 意見:

米大開 提到...

就算被殺
也是要買的
想想他以後說不定會在那邊跟你
手牽手的浪漫的看著影片呢
.
.
.
要不然就是把你踢到一邊自己玩ps3很開心

好的音響是一定要的
敗吧 兩萬元以下而已咩

小明王 提到...

那是你吧...你這個雜碎...

匿名 提到...

敗家不好阿~~ XD

王小明敗家都不是我害的喔!!

我沒有勸敗喔!!~~

還有, 我快乾啦!! 沒錢了... QQ

小明王 提到...

唉~~想當初我可是在研究所跟某人學到敗家的極致阿~~

Maple 提到...

乖,報告完畢了吼...下次如果要敗音響,記得要找我去唷......嘿嘿嘿...

小明王 提到...

太可怕了~~太可怕了~~大家都是勸敗魔人,我要來好好愛護小朋友了

匿名 提到...

還好,我都不像學長一樣愛敗家,我都恪守本分,乖乖愛護我的小朋友們!

小明王 提到...

你最好是不敗家啦...HTPC、42吋奇美電視樣樣都來的人....新竹敗家王非你莫屬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