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14, 2008

中秋BBQ Party

不知道哪時候開始,麻豆的死黨們,每年的中秋都會來一場BBQ party,又因為剛好去年我當兵,沒有大家聚在一起辦。所以今年卯起來辦一場大的。

加上今年的中秋真是特別阿,颱風辛樂克來攪局,害我們要在風雨中BBQ,而且看不到中秋月圓(雖然每年都只顧著BBQ,也沒有在看月亮...XD)。不過今年卻是歷年來人數最多的一次阿。固定班底:我、小眼睛、大鵰、尚霖、董仔、周小志、大頭,今年再加上小護士、小阿姨跟英文老師,真是樂鬧。

驗明正身一下,真是多人阿..(大家都是麻豆國中畢業的...Ya...我在哪裡??...我當然在拍照..)

主菜之一:很多吳郭魚

主菜之二:桶仔雞

鹽烤吳郭魚:

上網烤啦:

一定要有的烤玉米:

還在掙扎的鹽烤吳郭魚跟不知道被我吃掉幾條的香腸:

烤小卷跟我不能吃的蝦外加油吱吱的香腸:

玉米烤好啦:

桶仔雞完成啦:

當然要來吃雞腿啦(照完這張,雞腿瞬間被秒殺):

另外的重頭戲-高梁加椰子水:

感謝大頭爸的台啤贊助:

筊白筍、蛤俐、蚵仔,還有必備的豬肉片:

發現要拍的時候,已經剩沒有多少的山豬肉:

不要懷疑,這是後來再去買的..剛剛都喝完了(連高梁也是..好像都是我跟鵰喝掉了):

乾了啦:

中秋必備良品-煙火:

雨真的很大:

大家都玩瘋了:

最後來一張跟老妹凹來的海綿寶寶:


其他照片1
其他照片2

2 意見:

Maple 提到...

怎麼都沒有你的照片阿??
你這個中秋節...不知道要害多少人羨慕死了Orz

小明王 提到...

當天任務是攝影手外加啤酒喝了好幾手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