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11, 2008

小鼎

話說這是小弟第一次上班出差,不過說實在的,其實不用讓RD去面對一般客戶。有CSO就可以了。只是leader說這算是一種客戶服務,讓他們知道我們有在用心阿....所以菜鳥RD的我就出發啦,出發必須要有個方向,走...我們到台北去....

在客戶那邊弄到六點多,接下來,我可沒有說我去找正妹吃飯歐。咦......怎麼會有以下照片阿,應該是自己出現在相機裡面的吧...

有點模糊的開胃菜(不好意思傷到大家的眼睛)


超好吃的湯包..好吃到我又叫了半籠...


好清甜的雞湯


菜包蒸餃(吃了一個,才記得要照相....XD)


黃金炒飯(感覺口味可以在鹹一點,這樣鮮味就會被帶出來..)


鮮肉粽子(我還是覺得奶奶包的最好吃....我有一次吃完五顆的紀錄...)



完食


4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5顆一籠110$??
喵低
最後有正妹的手!!!

小明王 提到...

5顆那是半籠....。然後最後一張是你的幻覺

Devon 提到...

唉....都有正妹的手....又吃這麼美味的食物....

小明王 提到...

不過我還是覺得大稻埕會跳舞的炒飯比較好吃....還有..這真的是你的幻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