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06, 2008

北海岸補完計畫

在前幾天看到學弟的blog,說到他去吃一家神奇的牛排館-邊界驛站,因為地點在三芝。讓我想到我的北海岸路線圖還剩下一段,於是今天就來個北海岸補完計畫吧。


這次出發,地圖也沒多做研究,反正就是台15線到淡水,然後台2線到基隆,接下來台5->台1回新竹。於是一大早7點多就出發囉。先到南寮找到台15線。


一路騎阿騎的,來到了台15跟61分隔點,我突然猶豫了一下,我不是騎重機,不能夠上去。可是要看海就走61號....-(>口<-),什麼時候我的100cc會變成550cc阿。那只好繼續走15號。總算來到了台15跟61的共線點。從這裡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海岸線。

話說中正機場就在附近,來張飛機照吧。



另外這次的線路,有個重要的景點要來看一看,就是以下這個平交道。



因為從小看著軍教片長大的我,記得在"號角響起"(不是浩子跟阿祥歐)這部電影中,有個平交道的場景就是在這裡拍攝的,影片片段,請參考

一路看著海岸線,來到了關渡大橋,那就是快要到淡水了。


進入淡水市區,只能說車子有夠多的啦。好不容易踏上淡金公路,繼續往基隆前進。

從淺水彎開始,又是一片美麗的北海岸。


沿途的路上上下下的,途中我有經過那家學弟吃完之後臉會很冏的牛排館,不過我沒有照相...XD。另外,我也看到之前CIRCUS拍攝的空屋外景。


接下來一不小心就來到了基隆,本來想說在基隆吃個中餐好了,不過懶得找又加上之後沒多久要來這裡玩 ( ̄ˇ ̄),所以之後都沒有拍照,一路回新竹了。

這次一共花了6小時43分..共270.5KM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i gotU路線圖
其他照片
這次的kmz

最後補上,目前走過的路線圖。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