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29, 2008

阿宅的影音設備(上)

前一陣子,在網路上看到變形金剛的BD版出來了,不過還沒有中文字幕版的,但是看到畫面..那只有讚的啦。

所以BD的標準配備就來下手啦,那敗家要有的方向,走~~到新竹阿宅聖地去。因為當天是PS3-80G版本發售日,但是我沒有預購,所以到直營店也買不到現貨。不過到附近的game休閒館碰碰運氣,果然剩最後一台,那當然是入手啦。那就先來PS3的開箱照吧。

這不是PS3啦~~這是當天晚餐..


開箱啦(有請OPEN Chan來主持開箱大會)


我開~~


我拿~~


附的是震動手把歐~~


中場休息用的芭樂汁


出現啦(亮晶晶的PS3鋼琴烤漆鏡面)


有請OPEN Chan跟PS3來張合照


小兔兔跟小鹿鹿說也要漂亮的PS3來張合照(牛奶..我沒有打他們歐...)


處女開...>///<


開機時間


同場加映(呵呵買的遊戲..Trusty Bell)



其他照片

3 意見:

米大開 提到...

嗎啦....妳家怎麼這麼多布偶
懷疑你跟女性同居了啦
.
.
.
我也要布偶......
至少可以抱

小明王 提到...

PS3的開箱不是在我家...冏rz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~ 我家曝光了!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