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25, 2008

80公里的距離

80公里,是從新竹到你家的距離。

那天我們一夥人結束了兩天一夜的九份之行。離開台北之前,我送你上公車,看著公車離開的時候,心中有著失落的感覺,應該想要對你多說一些話才對。我搭上七點零四分的高鐵,在八點的時候回到新竹的住所。

在八點二十分的時候,我們都上線了,我還是想要對你多說一些話。在msn對話中,你說你不相信現在我會到你家樓下。並且你用開玩笑的口氣來跟我玩鬧一下。但是我對你的感情不會是開玩笑的。洗個澡之後,發動機車,這時在打電話給你,你還是不相信我會過去。那你就小看我了,九點多騎上機車離開了新竹,一路省道往台北去。騎到桃園的時候,你打電話過來問我在哪裡,不過我的行為似乎有點嚇到你,怎麼真的有人說一說就行動了,真是不好意思,我是屬於行動派的,尤其是想跟你再說一些話。

到了你家路口的麥當勞,心想著等一下你出現,會是怎樣的情況。果然,我被你罵了,不過跟你分開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,你的一句話,從新竹到台北這一段路程,我想是值得的。

宵夜是麥香魚跟一杯熱咖啡。你說巨蟹座的女生心臟都很小,那真的很不好意思,這樣嚇到你了。只因為天蠍座的男生都很敢愛。而且先動情的就輸了,蠍子的兩隻螯還是不敵螃蟹的兩隻螯,所以一開始就被你收服了。一邊吃著麥香魚一邊跟你說對不起,讓你擔心是我的錯,我下次不會這樣子做了。

在牽著手送你回家的路上,雖然是一段小小的路程,但是我覺得非常幸福。看著你進了家門,我才離去。希望我的心意你可以了解,至於嚇到你的部份,真的不好意思啦。

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算是被要求的感想文,請這篇主人不要裝蒜沒說過要我寫。還有請出來失物招領一下..XD

9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---
我看來應該也是八十公里的距離



被打槍

還差真多 囧


先動情的人就輸了嗎?
我應該一直是個輸家吧

匿名 提到...

格主, 太偷懶了喔! 這篇文章怎麼沒有字.

我什麼字都沒看到!!! 只看到一團光!!!

XD

小明王 提到...

可以戴上你的太陽眼鏡阿....XD。

Devon 提到...

我只記得我看到一陣炫光.....其餘的....就什麼都不記得了....

小明王 提到...

那應該是有MIB來這裡吧....

匿名 提到...

學長你居然脫團了?

真沒義氣耶!!!!

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是 lonely driver了!

科科~

小明王 提到...

不要這樣子阿~~我環島還沒去ㄟ...不會放你一個人的阿

maiyfbe 提到...

看到第一句就吐了
好肉麻~~~~~

小明王 提到...

哇~~是牛奶大大來留言ㄟ..我真是有榮幸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