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18, 2008

沒事多喝水

話說小明我從當兵學到兩件事,慢跑跟喝水。從新訓開始,每個教育班長多怕你會中署,每節操課之前跟下課都要喝水,從那個時候,我就養成只喝水的習慣,直到現在也很少喝飲料,就算要喝,也是喝無糖的。

喝水的好處很多,以我當例子,當兵之前體重92kg,退伍之後是73kg,目前是70kg,當然除了目前有持續運動,多喝水來排泄身體多餘的廢物是我健康的減重的方式。雖然每次有人聽到我當兵前跟當兵後的體重差異,都要叫我去看看醫生。可惡,我可是很健康的。

我一天喝水大概快要2L,每次喝水至少喝500cc,這樣身體才會確實吸收,想到的時候就喝一下水。其實多喝水,這樣運動的時候,流汗就不會黏黏的,反而很舒服。

最後,套句廣告詞-沒事多喝水,多喝水沒事。

2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這水。。。。。有毒

喝太多水會水腫
話說我在LAB也是喝一堆水
喝到我胖其實都是水喔!!!!

小姐 你好水

小明王 提到...

是水嗎??....是油吧..╮( ̄﹏ ̄)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