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10, 2008

Nike+ ipod kit


以上的照片,不是要讓大家看我家的垃圾,而是身為一個愛國的青年,垃圾分類一定要做好,廣告裡有說到,垃圾分三類,至於那三類,我們有請環保狗來跟大家講。因此,我做好分類之後,將垃圾打包之後,突然發現垃圾桶裡面有東西。


我們可以在靠近一點看。



這個不是搭配Nike+ ipod kit的armband嗎。
話說大家還記得嗎,在這一篇中,我不小心多買了Nike+ ipod kit。


這一定是上天看我平常勤做好垃圾分類,而且我還會扶老奶奶過馬路,一週兩次。所以送我的禮物,但是有了Nike+ ipod kit跟armband,卻沒有ipod nano也是不行的阿。繼續整理其他垃圾,結果在另一個垃圾桶裡面發現這個。



趕緊打開來看。


哇...是ipod nano 3代 - 8G版ㄟ....以下是其他配件



趕緊來個Nike+ ipod kit的團體照。


接下來是ipod跟kit的合體 - 正面。


背面


有了這些東西,目標100km/mounth,就不是問題了阿。<( ̄3 ̄)>

最後來個,ipod家族的合照(大黑、小黑跟小小銀)。


疊疊樂一定要來一下的。


3 意見:

Mango 提到...

這麼好
那下次我幫你分類,我不貪心,只要一個ipod nano

Maple 提到...

你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也未免太多了吧...

小明王 提到...

這樣子說,才不會有敗家罪惡感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