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09, 2008

這個笑....

今天依然跑完5km,騎著小k在回家的路途上,剛好經過小7,想說身上有一張小7三十週年慶的集點卷。

進去換個運動飲料好了,拿著Dakana到櫃台結帳,是平常常見的小7妹幫我結帳,結果我拿集點卷要付帳,她一看到卻笑了,是什麼意思,很少人拿這個換東西嗎,還是說30點都是一點很稀奇嗎...結論是我只能裝個很冏的臉混過去....╮( ̄▽ ̄")╭

7 意見:

Devon 提到...

想把小7妹就明說...何必拿什麼集點券...嘖...

小明王 提到...

我是這種人嗎....<( ̄3 ̄)>

Mango 提到...

她在想:「快把我啊!我都對你示好了」

小明王 提到...

是這樣子的嗎..我感覺她是在笑說怎麼會有人來換東西的感覺...XD

Maple 提到...

小七妹正呼?:D(我是在湊啥鬼熱鬧)不過我才七點而已,你集點功力會不會太強了阿Orz

小明王 提到...

小七妹沒有你正阿...<( ̄3 ̄)>

Maple 提到...

唉唷~~~~~~~~~(害羞扭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