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24, 2008

再出發

今天去看了一場什麼狀況都發生的比賽。我一定要把這場票根好好留下來(雖然我每一場都有留啦...XD)。

這場比賽只能說太扯啦,請允許我使用十次"太扯啦"-太扯啦-太扯啦-太扯啦-太扯啦-太扯啦-太扯啦-太扯啦-太扯啦-太扯啦-太扯啦。興農可以怎麼短打就是不會有人出局,也可以一局內有三次雙殺的機會就是不會成功,用收打戰術也可以直接打到對方投手的手套裡。最後還被打出再見全壘打。這一切都是幻覺,嚇不倒我的。

不過說實在的,好久沒看比賽看得這麼爽了,尤其是打到12局。又加上洪教主的哀兵政策,讓許多球迷進場,這場大概是今年新竹球場最多人的一場比賽。比賽過程中,球員的拼勁跟快要滿場的球迷,使我有看到一場總冠軍第七場比賽的錯覺。

不過也藉由這場比賽,讓我到現場去吼一吼,叫一叫,不然最近的工作壓力無從釋放,這樣會很鬱卒。最後來一首"再出發"來祝CPBL不要在搞笑了(希望不要有邪惡的領隊會議跟趕快組成球員公會),還有中華隊有好成績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