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20, 2008

The Dark Knight

這部真是值得推薦的好電影阿,撇開帥氣的Bat Man跟誇張的特效,電影中人性的探討跟道德觀也是值得一看的。

這部也是我看過交代劇情最清楚的,小丑的出現跟雙面人的產生都在這一集說的很清楚,也交代戈登如何變成局長(因為現任的被小丑幹掉了...XD),還有Bat Man的科技武器在這一集也是帥氣到不行,蝙蝠機車可以稱為超大型重機了(輪胎都快比人大了)。

另外這次的反派重點-小丑,只能說希斯萊傑演得出神入化(就是演斷背山的主角),可惜演完這部戲之後就用藥過量而去世了,整部戲充滿了懸疑跟蝙蝠俠與小丑之間的鬥智情節,沒看過的人值得一看歐。對了,這部戲...冠C哥也有出現歐....畫面不到2秒吧...。最後是這部電影的感想,就是想當好人沒這麼容易,尤其是堅持自己的理念,所以要當好人必須犧牲一些事情。看完之後,我想要收集整部Bat Man的DVD了....╮( ̄▽ ̄)╭

PS:暑假的電影怎麼都是我想看的阿....來排個schedular好了....XD

5 意見:

Maple 提到...

wala!我今天也一早衝了!大家還真是有志一同阿!!好看啦~~

小明王 提到...

預計下部來看-瓦力、X Files 2、The Mummy3,可以挑一部一起去看吧...(~ ̄▽ ̄~)

Maple 提到...

組隊了啦~~~瓦力好像很好看說~~

小明王 提到...

真的嗎~~真的嗎~~要組隊去看嗎....那可以去美麗華影城看...那邊是用IMAX銀幕...之前就想去看看超大螢幕..

Maple 提到...

衝了啦~~~橋個時間,我去買票,ㄎ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