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04, 2008

podcast

自從買了小黑之後,它的容量真是大(80G),感覺怎麼塞都塞不滿,於是就動到itunes store上看看有沒有啥東西好抓,不過在ipod game中提到,free的東西還是要有帳號才可以下載。不過我看到一個好東西--podcast,什麼是podcast,請人客自行到這裡看看吧。上去itunes store一看,好多種類的podcast,新聞、音樂、體育、娛樂...等,不過這些會根據你所在的itunes store,而都是那國語系的節目,像是在美國的,那都是英文的,在日本的話,那大部分都是日文居多。啥...你問有沒有中文,如果有的話,我就可以在itunes store直接買東西了,不過我有找到幾個有心人做的中文podcast,等等都會給大家參考的。

以下是我目前加的podcast:
英文:
ABC World News VIDEO (Enhanced)
動物星球頻道
探索頻道
辣妹教英文(Hot For Words)
ICRT news

好拉,以上都是假裝自己聽得懂英文

中文:
中時電子報
黑米公主--一位在奧地利維也納留學的台灣女學生,講著歐洲跟台灣的文化不同..還不錯..推薦。
Learn Chiese while you laugh! - America Vs Taiwan,這個超推薦的,一位台灣老婆跟外國老公的勁爆開講廣播節目,超好笑的,blog是欣西亞和shane的越洋日記
格強有耳--聊聊一些部落格圈的熱門話題。

還有其他的內容,之後還會補齊,抓了這麼多podcast,我發現這實在很適合給搭大眾交通工具的人,尤其是坐捷運的上班族,可惜在這裡都是騎機車上班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