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14, 2008

你還是學生嗎

到新竹工作,都快要三個月了,別人對我說這句話,已經好幾次了。有時候,聽到這句話,我不都知道要擺出什麼樣的表情,是高興還是哭笑說我是baby face。今天早上,本來想說再來吃一下健康早餐(牛奶+燕麥片),正想走到家附近的7-11,路上發現有早餐車,偷懶一下,就買這個好了,不想要走這麼遠,買完要拿錢給老闆結帳時,老闆就問我說你是學生嗎,^^||...我說我現在竹科上班,老闆就說你好會保養,我心想說有嗎,我常常騎機車亂跑,風這樣吹,皮膚不會很容易老化嗎。會不會這個原因,我外表看起來像小孩子,所以追不到妹...冏rz。

1 意見:

Mango 提到...

你下次穿襯衫、皮鞋
就會被叫先生了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