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23, 2008

天若光

最近緯來又替中華隊做了新的MV,用的歌曲是蕭煌奇的天若光,看完整個MV之後,因為歌詞的關係,讓我想到自己的人生的目標以及過著生活的方式,我這個人喜歡在簡單的生活中找尋一些刺激的事情,也因為個性的趨使,我很喜歡一些奇奇怪怪的事物,從學生時代到退伍之前,一直堅持這個理念,但是也因為工作的關係,開始會模糊自己的理念,可能是求好心切想要在工作上吧,也因此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是越來越大,我承認我是個會想太多的人,甚至有時會想說自己存在的意義。也許是社會freshman的關係,很多事情都還不習慣,越是想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,感覺阻礙越多。沒有犧牲,就沒有勝利,或許自己要有所改變,這樣才能順心生活。但是自己的理想跟堅持,我會好好把握。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