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16, 2008

台中行

在經過中韓戰之後,計畫隔天再回去新竹,但是回去之前,可是要來好好逛一逛台中,尤其是逢甲,距離上次回到校園,已經是2006年九月的事了,那次是回來申請軍訓的成績單(減役期用),也回來看看有繳到錢,但是卻沒有機會用到體育館....XD。話說好久沒有回來了,一堆店面都換了。而且換得速度好快,果然是競爭相當激烈的逢甲商圈。因為我們過去的時間中午前,所以很多店面都還沒有開,我們只好到處晃晃,結果發現在福星路上有開一家水果店,而且是新開不久,那當然要進去看看,果然是專賣店,ipod週邊應有盡有,也見識到專業sales的能力,說明apple電腦的功能,讓許多婆婆媽媽深深吸引阿,真是太強了。另外也發現逢甲這裡也開一家福田鈦項圈專賣店,進去晃完之後,就....


逛完了逢甲,一中街當然也不能放過,其實過來這邊除了逛街之外,還有另一個目的,就是我要剪頭髮,好像從退伍之後,就沒有剪過了,剛好利用這次機會來台中剪剪看(想起來,大學四年也好像沒有在台中剪過..好神奇歐),根據地頭蛇呵呵的可靠消息,在一中街這邊有一間技術不錯,價錢也還不錯的店,到了店家先預約我跟呵呵兩個人,我們先過去吃東西,好久沒有來一中街,除了店面越來越多,好像也沒有變,也剛好去吃一下之前就想要吃的豐仁冰,嗯...果然是給學生吃的,算是便宜又大碗了。逛完之後,就是最大目的了,剪頭髮去,其實這種價位的店,我算是第一次去,因為之前是學生又加上剛退伍不久,頭髮都隨便剪一剪,每次去剪頭髮,時間大概不會超過十分鐘吧,這次卻花了一個鐘頭。幫我剪髮的是一位男的,剪髮過程相當仔細,因此過程中,差點睡著。最後附上一張新造型自拍照...XD。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上次也是跟我一起去逢甲的耶! 我倒是因為你,多認識了逢甲不少喔! 平常我只會逛夜市,吃東西.. (羞)

小明王 提到...

去台中,一定要去找你的阿,你是地頭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