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06, 2008

省錢必去的店面

對於喜歡買運動商品的我來說,這項的花費有時候會花掉不小錢,所以每次在買相關商品的時候,都會仔細去比較價錢,尤其對衣服而言,同樣的款式,每家的價錢都會不一樣,所以我都會找尋最便宜的店,或是找outlet來購買。記得剛到新竹的時候,有位在玩鞋子的朋友跟我說過(幫他打一下廣告--這是他y拍的商品),新竹有一家運動商品店東西很便宜,時常在打折,有時候鞋子會有特殊的款式,買東西一定過去看看。
一直到上星期天,剛好跟朋友去逛街,想說去看看好了,買一下長袖的排汗衫,一到店家,東西很齊全,從鞋子到衣服以及各類的球具統統都有,逛完一樓我就挑了兩件排汗衫--fiveup跟mizuno的,重點是價錢,fiveup直接打五折($490),mizuno特價在去尾數($700),實在有便宜到,推薦給各位了。店名是茂昌運動廣場。

另外,今天晚上剛好有經過一家之前就想去看的棒壘球專賣店,這家就比較focus在棒壘球上了,今天一進去的時候,老闆就請喝茶,有點嚇一跳,看幾件還不錯的衣服,問一下有沒有打折,老闆說根據不同牌子打不一樣的折扣,mizuno竟然打7折,那當然要買一下的,而且看我一下就說你穿L size就可以了,哇..好久沒遇到這麼這麼強的老闆了,後來付帳才發現,老闆是有名的棒球選手--賴崇光,前統一獅投捕教練,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阿,我還讓他請喝茶,真是有榮幸,另外一提,崇光大哥真的很熱心。這家店真的要多多光顧。店名是崇光棒壘球運動廣場。


對了,如果有人知道新竹哪裡有比較便宜的店家(什麼類型都可以),可以提供一下歐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