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05, 2008

OMX 70

在當兵期間,養成慢跑的習慣,另外對於喜歡聽音樂的我,跑步的時候沒有來點音樂,那有點無趣,所以服役期間,有想買個運動型的mp3 player,當時研究了一下,ipod+NIKE sport kit,可惜太貴了,買不起,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下士(現在是小小工程師...XD),只好轉向其他家的產品,於是找到$ONY的NW-S200,內建G sensor,可以設定跑步的公里數跟要消耗卡洛里,目標達到之後,音樂就會停止,在外型上真得很適合跑步運動。但是這個東西,不知不覺就被我弟拿走了,現在變成他的了。

後來覺得有沒有那麼多的功能也無所謂,我只想要聽聽音樂,就這麼簡單,所以又買了new ipod shuffle--just music just life,但是苦無一個好的運動耳機,於是.....OMX70就出現在我的面前拉
Sennheiser為了運動目的,把耳機做到防水跟輕量化,戴上去之後,都快感覺不到它的重量,外型上相當鮮艷,推薦給喜歡運動的人。最後附上開箱照。

其他照片,另外一提,本來要拍自己戴上去的照片,發現我是自拍苦手...冏rz..好難阿..

3 意見:

Mango 提到...

運動時候都會流汗,這樣不會讓耳機臭臭的嗎??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ipod shuffle還真的買了! 慢跑不錯阿~ 可以找我喔! 盡情的海放我吧~ ((泣))

小明王 提到...

我的shuffle是我當兵的時候買了..為了可以偷偷帶進去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