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09, 2008

8搶3奧運資格賽Day2

我相信球迷等這個系列賽已經等好久了,在去年的亞錦賽中,中華隊沒有拿到冠軍,只能力拼8搶3的資格賽,又加上台灣冬季是棒球的沙漠季節,大家引頸盼望球季的來臨,於是在MLB跟CBPL還沒開賽之前,先來個奧運資格賽,讓廣大球迷興奮到不行。身為鄉民兼球迷的我,比賽是一定要去看的,但是考慮到時間的問題,只選擇兩場比賽去看,第一場就是這次比賽中華隊要面對的強隊之一墨西哥。

比賽時間是3月8號的中午12:30,在前一天先南下到台中,去好友呵呵家過夜,星期六在開車一起過去斗六棒球場,這裡先謝謝呵呵媽媽的款待,牛肉蔬菜湯真的很好喝。星期六的行程排定是10點出發到斗六棒球場(午餐是麥噹噹),看完比賽再過去中正接牛奶,在一起去嘉義吃小潘作壽司,吃完回台中,之後我在回新竹。嗯..這個行程真是充實。這個行程一直到球場都很順利,不過到了球場卻發生了一件懸案,事件是這樣子的,一起去看球賽的人一共有四位(我、呵呵、朋友w、朋友w的女朋友),因為我跟呵呵先到了球場,因為w他們還沒到,所以我們先進場看看有啥紀念品可以敗,等到w打電話說他們已經到了球場之後,我就把剩下兩張票放進口袋,在入口處等,結果正要拿給w他們時,卻發現怎麼只有一張票,另外一張怎麼不見了,瞬間整個冏掉了,我只好先讓呵呵先去找我們的位子,我只好拿著剛剛已經一張撕過的票根先出去討論怎麼辦,就在我要出去入口處的時候,票務人員會在你的票跟上蓋章,然後跟你說等等進來也是要從這個門,於是我們想到一個計策,等等一個人拿著剛剛已經蓋過章得票進場,然後在拿另一張撕過但是沒有蓋章的票出場,這樣子的話,我們三個人就可以兩個人拿著有蓋過章得票進場了,另一個當然是直接拿票進場,但是人家票務人原也不是幹假的,因為你拿有蓋過章的票根進場,他會劃掉那個章,我勒..整個計畫就要重新來嗎,就在比賽已經開打,時間越來越緊迫的時候,我們只好使出奧客手法,跟票務人員凹,結果我跟w拿票給票務人員檢查時,頭也不回的往前走,完全不理票務人員...我勒..早知道有這麼簡單,還在外頭想這麼多,不過這一切都是我的錯,應該是我把其中一張票弄掉了(原諒我吧)...後來我們還想說如果有人要來坐那個位子,先把他打一頓再說...再問他的票從哪裡來的...XD。

講了這麼多跟球賽沒有關係的事,那就先來張比賽先發名單

整場比賽,中華持續發揮Day1比賽的氣勢,打擊依然很火熱,得點圈的打擊把握的相當好,另外這場的nice player相當多阿,當然把括墨西哥的...XD。還有也讓我見識到大國旗的威力,果然我們在國際賽就是少了這一面,不過到時去北京奧運,阿六仔應該是不會讓我們帶去的吧(我還怕他們介紹我們出場時是叫中國台北隊...唉...台灣人真的要自覺阿)。


另外球場的花絮,這場也是不少的,主審的假動作判決、阿福的回馬槍牽制、墨西哥中外野手的丟球棒(後來得知他是有名的Karim Garcia,就是嗆Pedro的那位,還被Pedro回嗆說Who are you ?? Karim Garcia ?? So~~~~What!!!),所以真的推薦有在看球賽的朋友,有機會一定要到現場看比賽,真的是有些好玩的要到現場才有的。

當天照片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