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11, 2008

讓我來看看你的戰鬥力

話說這次回麻豆,剛好跟朋友去小7買東西,經過賣玩具的櫃子。看到一種很神奇的東西。


這不是七龍珠中的戰鬥力偵測器嗎。那.....一定要買的啦....╮( ̄▽ ̄)╭。

這個系列總共出了五種,第一個是會發出龜派氣功聲音的護腕、第二個是老孫的尾巴(不知道裝上去之後,拉一下會不會變成沒力...XD)、第三是如意棒(會自動旋轉歐...),第四跟第五都是戰鬥力偵測器。


內容物:


完成圖:



這個重點是按下紅色的按鈕,還會pipi叫歐,跟原作是一樣的....XD


附上兩張戰鬥卡。

未使用戰鬥力偵測器之前:


之後:



悟空有高達90000歐...

今天帶到公司去,看到人的第一句都是好屌,然後問說那會有螢幕顯示嗎...這個才一百多...你認為勒...(~ ̄▽ ̄~)

3 意見:

Maple 提到...

請問這就是RD的娛樂嗎XD(對不起...我快笑死了...肚子超痛的)

Mango 提到...

讓我不自覺的笑了
有你的!

小明王 提到...

其實我想要的是龍珠雷達,那我就收集七顆龍珠來招喚神龍拉...<( ̄︶ ̄)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