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24, 2008

有好多好多.....模型

對於MLB的收藏,大部分有在玩週邊的人都知道McFarlane(麥法蘭)這家公司。

這家公司的老闆Todd McFarlane,同時也是著名漫畫電影Spawn的創作者。他的人生就只有追求兩個熱誠:棒球跟漫畫。1994年他獨資建立了這個McFarlane公司專做授權模型, 成功的先以 MLB 授權為出發點, 至今已是全世界幾個少數能同時擁有美國四大職業運動:MLB, NBA, NFL, 及 NHL 同時授權的廠商。

目前MLB的系列已經出到22代了,其實每隻的價錢都不便宜,尤其是要從頭收集起,那可真是要花了不少小朋友。而模型的size主要有分為8-inch跟3-inch的,對於想收集又花不了這麼多小朋友的我,真是剛好阿(3-inch通常不到8-inch價位的1/3)。3-inch系列的,目前出到6代,而我有收集series 3、5跟6,至於為甚麼沒有series 4,這我也不知道,從官方網站來看,也沒有series 4的模型介紹圖片(是隱藏系列嗎..XD),至於series 1跟2,我還在努力尋找補齊中..<( ̄3 ̄)>。

series 3


series 5


series 6


2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那哪時候要把 SPWAN的模型收齊阿?
那個比較帥 哈哈

我的KERORO還沒組完耶, 哭 我也想收齊模型

另外推三國傳,這次的感覺不錯喔,不是只有鋼彈而已

小明王 提到...

趕快衝了阿...敗家宅宅阿修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