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28, 2008

最好是這樣子拉

今天陪林少去買車褲跟手套,我們一路來到竹北的大富國(KHS專賣店),想說來順便問問看KHS的入門款的MTB這裡賣多少。

我在網路上看到A-3600賣6990,於是我問了一下老闆娘,你們有7k左右的MTB車款嗎,結果老闆娘用不屑的語氣說,我們這裡最便宜的都要10k歐,最不爽的是下一句說"先生,你要買這麼便宜的嗎"。

靠~~~(︶︿︶)=凸,我怒了,把人當凱子嗎,連林少在問車褲款式的價位時,也是說這句話"先生,你要買這麼便宜的嗎",我嚴重懷疑這是她的口頭禪。我想我再也不會去那家店了。

尤其自己家裡是開店的,沒有這樣子做生意的..唉.....

3 意見:

南犬 提到...

那間ptt上有不推, 有錢去那邊灑服務會好一點 -.-!

匿名 提到...

你也要加入韻律褲腳踏車宅的行列了嗎?
哩哩寇寇要20K我實在花不下手...雖然身邊不少人已經是韻律褲宅了

Maple 提到...

嗯...有黑店的味道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