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11, 2008

找東西的小魔法

從以前到現在,我一直認為物品都是有生命的阿,每次在找東西的時候,它都會故意躲起來,不讓你找到它。

所以有時候在找某個東西的時候,一直找不到,我就會故意說不找了,然後就不理它。然後神奇的是,它就會乖乖出現在你面前。

像這次回家去,因為之前老弟的退伍令不知道丟到哪裡去,找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,而這件事已經是半年前發生的,家人有時都會找一下,但是就是找不到。

在昨天,我要把一台Hub放回去抽屜,不小心掉到抽屜後面的空間,於是把抽屜整個拿出來,結果一看,那張退伍令就好好的躺那裡。我勒...找了半年多的東西,原來卡在這裡阿...╮( ̄▽ ̄")╭。

所以有東西找不到的話,記得說不找了,它就會出現在你面前歐,只是不知道會多久才會出現。(~ ̄▽ ̄~)

4 意見:

Maple 提到...

看起來我也要用唸力來召喚我的愛錶了(笑)

小明王 提到...

出現吧~~出現吧~~花花姊的錶出現吧~~

Maple 提到...

老王...小花我啥時就這樣升格變姐了...一"一凸

小明王 提到...

sorry~~sorry~~這是筆誤...當然是漂亮、可愛的花花妹妹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