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08, 2008

熟悉的臉孔

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,一坐下看著斜對面的人,我看他很眼熟,他也看我很眼熟。心想說這個人是在哪邊認識的。腦袋裡的serach engine突然閃過一筆match data,這不是偉仔弟嗎。

從退伍到現在,還有在聯絡的,大概只剩下一起在新竹工作的吧,當時感情比較好的,大部分都在南部工作,要見面的機會就更少了。話說在軍旅生涯中,曾經有過到彈藥庫支援,當時也在那個單位認識了不少人,不論是同旅一起過去支援的或是當地原單位,大家後來感情都不錯。在公司遇到的這位,就是當時在那邊服役的,或許是他的長相跟身材的關係吧,他算是會被欺負的那一型。印象最深刻的,他當時被我們這邊的一個兵取了外號,叫做偉仔,可是他的名字裡卻沒有偉這個字,那個取外號兵就說他長得一副就要叫做偉仔,我勒,這是什麼道理。退伍快半年了,能遇到認識的,算是滿高興的(還好不是遇到仇人)。

不過看到他,突然想到我的軍旅故事還沒有寫完,也不知道會寫到第幾集.....囧rz。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厚~太遜啦...我之前直到退伍前每週一篇勒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