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07, 2008

洗澡習慣看愛情

有興趣的去做一下測驗吧。點我吧

我是後知後覺型:小心在你身旁的好男人,好女人最後只有擦肩而過,而你總是最後才發現那人竟在面前。你往往太專注在一些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上面,或老是太過重視別人對你的批評,而不敢對異性採取追求行動,讓別人誤以為你被動或對他們沒興趣。這樣下去可能會失去很多機會。

我勒,上面的說明表示我是標準的阿宅嘛。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測試了!這肯定不准...
竟然是「君子紳士型」
小小的浪漫可以帶給你工作及生活增添許多活力,因此你該保持一些有創意的約會習慣,你是屬於隨性而至的人,鑑賞力高,對方很欣賞你的風雅及紳士或淑女風度,你也一點不會浪漫過度,你懂得抓分寸,不踰越,但是別擔心那種突來的衝動,你可以相信你的直覺。

南犬 提到...

應該不準吧.

你的分數是23.
君子紳士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