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03, 2008

新髮型&&染髮

這次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剪頭髮,隨著天氣越來越熱,我的頭髮也越來越長的情況下,趕快去剪個符合夏天的髮型,之前本來想說留長一點來綁小馬尾,想想這個造型應該不適合我吧。

剪完頭髮之後,老媽說我的白頭髮實在太多了,說到這個,看過我的人,都會說我的白頭髮怎麼會這麼多,是用腦過多嗎....XD,我想我是遺傳的關係吧,我爸也是白頭髮很多。因為白頭髮的關係,老媽說要玩一下染髮,想說也好來染看看吧,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染髮,大學的時候就染過一次,顏色還是金色的。不過這次沒有勇氣染成金色的,因為公司部門沒有人染髮,不要太招搖了...XD。所以我染了黑棕色的....會不會太俗辣了(好像沒什麼差)。

2 意見:

Mango 提到...

俗辣+1

Devon 提到...

俗辣+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