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06, 2008

腳與嘴的運動

假日就是要從事戶外活動來健康一下自己,順便幫某人補充一下運動量...(~ ̄▽ ̄~)

爬山就是一件很好的假日運動,一方面去山裡呼吸一下新鮮空氣,一方面練一下腳力也不錯。尤其是到達高處,望著遠方放空一下自己。讓自己完全放鬆。

在台北,難度不高又可以輕鬆走路的山,推薦四獸山。而且這裡又是某人的地盤。一定要來走走看的。

入口


虎山


輕鬆遙望著101


我承認我很無聊,又是照腳


不過去山區要注意,因為隨時會下雨,當天就給我來個場陣雨,還好有涼亭可以躲。

四獸山相關資訊

這樣走了一個下午,晚上可以來吃個好料補充一下(那下午運動..不就白費了..XD)。晚上跑去吃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,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28號之4。

下菜煮東西啦


有人在大開殺戒


快被吃光了


這個喝下去,應該會當場掛點吧..


冰淇淋是Haangen-Dazs吃到爽


這家店食材用量以及新鮮度都很棒,會讓你覺得嚇一跳歐,價位上還可以接受(499),尤其是開在東區。

最後再來張路人甲結束吧。


10 意見:

Maple 提到...

昨天這樣走一走還真的蠻舒服的,科科~還有,是誰把半顆高麗菜跟肥腸吃下肚的阿阿阿~~~~~~~~~~~

小明王 提到...

就很久沒看過店家可以切這麼大塊的牛肚跟肥腸給客人了,口感真是不錯阿...所以就吃完了..XD

Unknown 提到...

。。。那大概區域抓的到了,信義區
有錢人 科科
四獸山
我知道的還有象山很有名
我哥在那邊工作

我家這邊也有鍋吃到飽 差不多價錢
看哪時後來吃阿

小明王 提到...

區域抓到了,然後勒..你想幹嘛..你真的很哭ㄟ..

Unknown 提到...

以後盡量躲開那個區域不要被你們閃到阿

超哭得

天空都在替我哭泣

小明王 提到...

不要這樣子說阿...大學四年我待你不差阿..我會去找你吃飯的阿..科科...

Hurricane Red 提到...

學長,對不起,我一直看成四腳獸山~嗚~哇哈哈哈哈哈~XD.....逃!!!!!

小明王 提到...

靠~~搞笑嗎...科科...

BIG鵰 提到...

趕著回去,居然是照腳= =
文大大還真有創意,but 兩個人啃了那鍋真令我驚訝!!

SHE……其實我也不差啊………

小明王 提到...

只能放腳的阿...不然閃到大家..就不好意思啦.還有吃這些都是幫大家先去偵查的.怕大家採到地雷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