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29, 2008

1029

今天是小明我27歲的生日,先謝謝這幾天大家對我的關心。

今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就是現在還加班解bug,不過還好的是已經解完了,真是累人阿,為了這兩個問題,這幾天搞得好累歐。

幸好上星期小花花就先幫我過生日了,謝謝小花花大人。

以下是禮物照片:

禮物一:海綿寶寶兩隻...

禮物二:odbo皮夾,只能說這個禮物實在太好了,這幾天使用之後,真是愛不釋手阿,皮夾裡面放卡片的位置真是恰到好處阿。再次感謝小花花大人。


接下來就是生日蛋糕拉,這是來自神旺大飯店的生巧克力蛋糕,真的很好吃歐....科科

精美的包裝

旺旺


打開囉


粉好吃的呦~~


27歲的蛋糕


9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快樂

我也想好給自己的禮物了

第一包煙

匿名 提到...

小花花... I'm dead...

小明王 提到...

怎麼了~~怎麼了~~呵呵倒地了..科科..

Maple 提到...

還不都是小文文放閃光的功力太強了阿...科科

小明王 提到...

會嗎~~會嗎~~...( ̄▽ ̄)

黃企鵝 提到...

路過~
生日快樂。:)

黃企鵝

小明王 提到...

謝謝路過的黃企鵝...(~ ̄▽ ̄~)

Hurricane Red 提到...

學長 抱歉,我 LAG了!

小明王 提到...

沒關係拉....科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