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27, 2008

台灣第一高峰(下)

第三天:

由於前一天太早睡的關係,大概早上兩點多就醒了,也剛好出去外面看獵戶星座流星,這算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流星。大概一分鍾就有一顆出現。那就不會有"阿~~流星",然後就沒有了的情況...XD。

當天早上太陽正要出現

邁向主峰


漂亮的雲海


還在後頭的隊員們


碎石坡


到碎石坡的時候,因為當時只有我一個人(因為大家都還在後頭),我看到這種路況,只有一個念頭,就是直接攀爬上去(冒險心作祟...科科)。不過爬到3分之一處的時候,發現有人從旁邊的路慢慢走下來,我勒...只有冏來形容..原來是走那邊歐..不是直接用爬的阿..XD

一路上隨著天氣晴朗,我走的速度越來越快。

終於到了玉山主峰


到了上面,大家難免都在拍照,但是我只要照那個石碑,卻等了半小時,所以只好一直幫別人拍照....XD。

其實這次玉山行,並沒有感覺很累,大概是因為有特意去為這次去維持好體力吧。不過卻在下山之後,被灌酒了...XD,因為這次跟這團年長的前輩去爬山,他們有個習慣,就是結束回麻豆就會去餐廳吃飯。於是就被灌酒拉....,然後拖著有酒意的自己回新竹...╮( ̄▽ ̄)╭。

其他照片

KMZ下載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