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24, 2008

台灣第一高峰(中)

第二天:

早上四點半就從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出發到玉山國家公園的停車場。原本從停車場是有接駁車到登山口,由於我們太早過去,只好自行走路過去,停車場到塔塔加登山口有4km。

中途


登山前的熱身


登山口廣場


到排雲山莊之前的合照


出發去拉


走沒多久..第一個挑戰就出現拉...


中場休息


大峭壁



終於到了排雲山莊


有門牌歐...這麼剛好是101


到達排雲山莊的溫度,12度(剛好是下午一點半)


等大家都到齊之後,大概只剩我們這些年輕人比較有力氣吧。於是我拉著大頭來攻玉山西峰,帶著雨具跟行動糧,就出發拉。不過走到一半,大頭就快要被我拋棄在後面了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走這麼快,大概是太久沒有爬這麼高的山了吧,顯得有點興奮。

半路上休息,我還可以


大頭快要掛了(果然機步旅跟海巡有差拉...科科)


到了玉山西峰(海拔3518m)


繼續往山神廟前進


日據時代所建造的


看完山神廟之後,就一路飆回到排雲山莊,然後大頭又被我拋棄在後面了,等回到山莊之後,大頭就有點體力透支,真是不好意思拉,走太快了。

不過也因為走太快,體力的消耗跟氣候的關係,自己有點小感冒,晚上吃完飯之後,就上床睡覺拉,等待明天的主峰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