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13, 2008

吃吃喝喝的三天假

話說國慶假日跑去台北,然後就吃吃喝喝過了三天。來報告一下吃了那些東西吧。

星期四晚上到通化街夜市吃了一客雙拼(沙朗+雞排),沙朗吃起還不錯(不像是組合肉,口感很好),以這種價錢,c/p值算不錯了,店家名稱...ㄟ...我不知道...XD。

星期五早上,早餐是口感很好的麵包+味道很好的紅茶...店名..一樣不知道...╮( ̄▽ ̄)╭。中午本來要去吃市政府附近的一家賣煎餃的店,據說價錢公道,口味實在阿,可惜沒有開..冏rz。那就隨便吃吃,沒啥好說明的。

晚上就是去吃在mobile01上看的老山東水餃大王。

menu


酸辣湯(比較偏向酸,味道算是很夠了)


鮮肉水餃(怎麼味道很像我媽去菜市場買的阿,不過這裡內餡很飽滿)



鮮肉煎餃(感覺是水餃拿去炸,沒有煎的感覺....XD)


完食


星期六早餐隨便吃一吃,中午到通化街吃台南意麵,什麼.....台南人去台北吃台南意麵,好吧,這家麵算是有嚼勁,算是還可以,不過味道還是鹽水意麵最實在啦。晚餐是在微風廣場附近的古早麵,這家算是有名,對...是有名的歐,但是不是很好吃...冏rz。不過他旁邊有一家豆花還不錯吃,算是驚喜的發現。

星期日早餐跟中餐一併解決,本來要去吃八德路巷子裡的一家麵店(怎麼都是在吃麵阿...XD),不過沒有開,只好去吃在旁邊白甘蔗火鍋,味道跟店內食材都還算可以,這裡的魯肉飯竟然比星期六去吃的古早麵的還好吃...冏rz..。至於晚餐就到公館晃夜市順便解決。

以上,報告完畢....(~ ̄▽ ̄~)

4 意見:

Maple 提到...

真的是好好吃的三天阿~~~~哈哈哈,不過...古早味好吃有嚼勁肉有運動阿~~哼哼

小明王 提到...

哇...我的blog也開始有人來貼廣告了嗎..放個幾天..在砍掉好了...XD

Unknown 提到...

喵低
聽說我回高雄的三天
也有人跑到台北逛夜市
結果我自己現在一個夜市都沒去過 XD

饒河 通化 士林 只去過士林而已

你這樣體重很快就會回來的啦 哈哈哈

小明王 提到...

體重的話...我只要每天有空,還是會去跑個5,6公里,退伍之後,我還減了三公斤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