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21, 2008

Mani + Maya

今天晚上,Mani丟訊息我說他要結婚了,我先是呆了一秒,然後笑了三聲,就回說怎麼可能阿,你們兩個有這麼急嗎。mani就說是真的,婚禮大概是明年一月。哇..那真是要恭禧你們兩個了,雖然我認識你們沒有小腸的久,不過研究所那兩年的時間讓我見識到什麼是華僑學生,其實我一直想交一些華僑的朋友,想瞭解一下國外生活的不同,不過好像都沒有機會。

在這裡也先感謝一下mani,在研究所最後的那個月,可以讓我有地方住,真是感謝。不過那時沒有竟然沒有學到一些西班牙語,真是可惜阿。如果那時多少學一下,"叫伶總仔出來怕"的西語應該多多少少知道怎麼講...XD。現在要來存錢買西裝了,到時一定要盛裝出席的,mani面子做給你了。不要說不夠朋友。到時有需要幫忙就說吧,小腸很樂意的...XD。對了,小腸什麼時候換你阿。不要跟mani時間辦的太近,不然紅包只有同學價了。最後恭喜mani跟maya要結婚了。應該很快就有小mani了吧...XD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