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14, 2008

大同電扇

最近的天氣是越來越熱了,雖然還不用開冷氣,所以電扇是一定要必備的。但是跟著我七年的大同電扇卻在上星期的某一天晚上宣告陣亡,好像是馬達燒掉了。只好再來買一個新的了,因為大同用的還滿習慣了,所以下一個還是買大同好了。於是今天晚上到了大同專賣店,看了一下,嗯..果然是大同的,價錢上都不便宜,不過可以用很久的話,貴一點是沒差了。

同樣的size,隨著開關形狀不同價錢也不同,這種立地風扇,大家習慣都是用腳去開開關的,所以頂級版的作成有個腳丫子形狀的開關,我想開關形狀長的再奇怪,我還是可以用腳去開吧,所以買了普通版的(也不便宜阿)。
組合前
完成
最後跟前輩來一張,等我有空就會拿去修理的(畢竟跟我七年了)。

4 意見:

Devon 提到...

都偷跑啊...唉...多少啊..

小明王 提到...

買了NT.1690,還有更便宜的,不過size就比較小了。

Mango 提到...

地上那些是啤酒嗎....

小明王 提到...

啥..你工啥...義大利...不...是維大力